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全系乘用车 助阵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6日至26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中国各省的参赛代表团齐聚合肥,共同为世界上演一场全民体育的盛宴。作为本届盛会的东道主,合肥本土自主品牌的江淮汽车,自是义不容辞地鼎力相助。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运动会之一,江淮汽车旗下多款乘用车,无论是在品质、性能、乘坐舒适性,还是在品牌形象上,都与本次盛会契合,因此江淮汽车积极向体育大会组委会提供了70余辆工作用车、贵宾接待用车,为组委会提供出行保障。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共有13款乘用车亮相,不仅包含愿景IV概念车及新和悦能源动力车型,其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和悦等量产车型也进行了动力、内饰,以及工艺的全面升级。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实现了从商用车为主向商用车、乘用车并举战略转型。

  高品质的产品不仅使江淮在国内获益,在国际市场,江淮更是表现不俗。近年来,国内众多商用车企业都把拓展海外市场作为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但出口达到一年过万辆级水平的目前只有江淮一家。随着江淮汽车战略转型的成功,江淮汽车已经逐步成为真正的综合性的汽车企业江淮出口的主要产品也从原来的以轻卡为主,逐渐发展到轻卡、中重卡、乘用车等产品。2010年1季度,江淮汽车实现销售各类车型近13万辆,同比增长104.33%,公司主要业务增幅和市场占有率均处行业前列,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在产品更新,销量不断上升的同时,江淮在整合资源方面也取得了鲜有的成就。通过多年努力,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了一个以合肥本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层、以日本和意大利设立的研发设计中心为第二层、国内产学研合作体为第三层、国内外广泛的策略联盟为第四层的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自主创新体系,自主创新体系。

  作为此次全国体育大会指定用车的提供商,江淮汽车也在全面“备战”,力争为本次盛会提供最完备的保障。江淮汽车将以“品质是根本,人才是关键,自主创新是命脉、科技进步是动力”作为根本方针,成为一个让世界相信并认可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