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3000元以下车险 自行拆解现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9:1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述波

  今年是哈市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量最大的一年,而一些小刮小碰所引起的交通拥堵也令不少驾驶员感到头痛。22日,阳光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在首届客服节上发出车险理赔承诺:“3000元以下案件,资料齐全无异议,当天支付赔款”,“全国范围内甲地承保、乙地查勘、丙地领款的‘三维通赔’服务”。

  据阳光财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邹基德介绍,在为期3个月的客服节里,该公司将针对车险客户承诺:3000元以下案件,资料齐全无异议,当天支付赔款;全国范围内甲地承保、乙地查勘、丙地领款的“三维通赔”服务;客户报案后,查勘人员在第一时间和客户联系,并在承诺时间内到达现场履行服务义务;保证客户本人准确、安全地收到赔款的实名支付服务;全年无休,365×24小时接报案受理、查勘定损服务;回访出险理赔客户,不断改善服务等等。

  邹总经理告诉记者,在整个客服节期间,该公司还针对哈市今年的特殊道路情况,决定对3000元以下的车险案件,如果是单方肇事不涉及其他方;或者双方肇事车辆均为阳光公司承保,并且事故不涉及第三方,均可以在报案并按要求保留影像资料后自行拆解现场,以缓解道路拥堵。

  对此,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匡玉容表示,目前省保险行业协会正加紧会同中保协及省内涉及车险业务的13家财险公司,着手搭建车险信息共享平台,以此来推动交强险“互碰自赔”规定和快速理赔中心的实施和建设,从而进一步加快车险理赔速度。“在车险信息平台尚未建成之际,阳光财险推出的车险理赔承诺及相关措施无疑会对其他财险公司加快理赔速度作出了榜样,在此,希望其他各家财险公司能够从哈市的实际情况出发,多推出一些提高车险理赔速度的有效举措。”匡玉容说。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