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昨发14车相撞事故8人亡 5人是小学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9:5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10时,兰州市城关区桃树坪乡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有14辆车先后追尾致不同程度受损,并造成8人死亡,其中5人为小学生。

  经兰州交警初步调查,昨日10时30分,河南省安阳市驾驶人杜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青兰高速公路1862km+300m处即兰州市城关区桃树坪乡境内时,车辆失控,与遇交通事故停放在超车道上的甘AG0891号小客车发生碰撞,同时与金某驾驶的小客车发生碰撞,造成甘AG0891号小客车3人死亡,以及金某驾驶的小客车上5名榆中县文成小学学生死亡、3人受伤,3名伤员中包括2名学生。

  榆中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小尉说,事故发生时,前往兰州参加全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的榆中县文成小学学生所乘的车辆,因为前方发生交通事故而停在路上,却不想被后面的车辆追尾,造成该小学7名学生所乘车辆严重变形,当场造成5名学生死亡。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