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时空》栏目组人员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制片人高婧 感言


制片人:高婧

  1999年末,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重大挑战的日子,我选择创办了《汽车时空》,从主持人到编辑、从编辑到制片人我在不断地进行着选择、经历、转变。

  从单枪匹马到打造精英团队,从简单的节目呈现到无数次的调整改版,为的是寻求发展的根基,铸就栏目的品牌。

  八年来,<汽车时空>让我学会了思考、感悟和感恩。当我回想起翻越唐古拉山完成夏利家族西藏行的壮举,当我自驾车跟随“威志和谐之旅”车队行程两万多公里闯进撒哈拉沙漠的瞬间,当我在法国F1赛道体验速度激情的时刻,我深深的感到经历是何等的重要,它是我一生不尽的财富。

  我始终坚信责任引领品牌,品牌承载责任,《汽车时空》将伴我继续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