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时空》栏目组人员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导郑欣 感言


编导:郑欣

  在《汽车时空》,本人的优势比较明显:在新车发布现场,咱总能站在离新车最近的地方,新车,得等咱看过了,咱领导才能看—咱是摄像;跟车队去拍马来西亚挑战赛,只会说一个英文单词儿,愣是在40多度的热带雨林里混了半个多月,咱逢老外就问---有BEER吗;没事喜欢鼓捣个片花什么的,也没啥大用,嘿嘿,咱管那花里胡哨的东西叫—菜花。

  来《汽车时空》八年多,至今眼不花,耳不聋,身体倍儿棒,看了这些,你肯定特羡慕我,有不同意的,请随时来找我,若能带上两瓶BEER,那我就更欢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