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个租车点 6月底前北京郊区地铁沿线可租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11:05
来源:新京报

  昨天神州租车公司宣布,将在5月起在顺义、通州、昌平等北京市各郊区县和其他新建地铁沿线设置多个租车点,到6月底前即可完成并投入使用。上周,神州租车启动与北京城铁的战略合作,并已正式进入北京地铁沿线13个主要交通枢纽站点。

  据介绍,神州租车计划在北京郊区县的租车点包括:昌平回龙观以及县城内设置2个租车点,在八通线沿线设置1—2个,在顺义即将于2011年投入使用的地铁15号线沿线设置1个租车点,不过具体站点还未确定。

  另外,郊区租车点的可选车型以及租车价格与市区门店完全一样。据介绍,租车需提前一天预订,并提供身份证、信用卡和驾驶执照。低端车包括比亚迪,周一到周四每天价格为88元,周五到周日每天98元,每天保险价格为15元。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地铁沿线设置租车点主要是为了缓解北京日益严重的交通压力,尤其是限行政策实施后,很多家庭不得不再购买第2辆车和第3辆车,而从地铁口出来后租车前往目的地为市民提供了新的选择。

  目前,神州租车北京地区服务网点已经进入地铁1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13号线、八通线、机场线等沿线13个主要交通枢纽站点,如双井、灯市口、四惠桥、安贞门、巴沟、天通苑、芍药居、大钟寺等。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