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车险不保险 通过电话买车险要多个心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8日10:18
来源:星辰在线

  本报讯(记者 王斌)越来越多的车险公司经营电销业务,那么,对于广大车主而言,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业内人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投保时留意电销坐席人员的专业度非常关键。

  由于受进入时间、投入规模、人员配备等因素影响,使得各保险公司电销经营业务参差不齐。

“对于电销公司而言,坐席人员的专业度非常关键。像我们的车险有4个主险,13个附加险。如果你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险种全讲一遍的话,一算一万多的保费,人家客户就吓跑了。”平安电话车险一位负责人表示,车主可将自己车辆基本情况及投保需求告知对方,专业的电销坐席人员三分钟便可报出价格。而有的车主顾虑:像在中小城市要投保电话车险,电销公司的配送人员是否能在约定时间内,将保单递送过来呢?平安电话车险负责人表示:“其实,车主大可放心。一般来说对于大品牌而言,即使所处投保区域是县级市,配送时间也完全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