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5月销量8.33万辆 同比增长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1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上海通用汽车1-5月总销量达到408,22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9%;

   别克品牌5月销量达45,832辆,同比增长22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月销量连续3个月突破10,000辆;

   雪佛兰品牌5月销量达36,418辆,同比增长104%。

新赛欧售出7,616辆,继续领跑小车市场;

   凯迪拉克品牌5月销售1,052台,1-5月份累计销量达5,666辆,同比增长149%。

  2010年6月1日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5月份实现销量83,307辆,同比增长49%。截止至2010年5月底,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08,220辆,在乘用车市场上率先突破40万辆大关。

  别克品牌5月销量达到45,832辆,同比增长22%。创变格局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连续3个月月销量破万,与新君威联手5月共销售17,578辆。“双君”组合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满足了中高级车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也树立了细分市场的性能与价值的双标杆。MPV中的常青树——别克GL8 5月销量再度突破5,200辆,继续领军国内中高端公商务MPV市场。立足高端、个性鲜明的全新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月销量持续突破4,000辆,其稳定的销售态势充分印证了年轻精英人士对轿跑设计、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的追求。作为别克品牌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凯越承载着百万用户的信赖和口碑,月均销量保持在18,000辆的高位,以无可争辩的产品综合实力继续巩固其中级家轿之王的地位。随着6月份“小君越英朗GT的上市,别克品牌将在中级车市场再度发力。

  雪佛兰品牌5月销量达到36,41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4%。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5月销售14,524辆,凭借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科鲁兹上市一年多来吸引了众多乐于表现的年轻一族,并取得了近17万的销量佳绩。在二手车市场,科鲁兹凭借出色的品质和人气,表现出高保值率,为广大“科迷”兑现最大价值。“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5月销量创出历史新高,达到7,616辆,携手“精品家轿”雪佛兰新乐风乐骋雪佛兰以15,988辆的销量进一步强化其在小车市场的整体实力。而新赛欧两厢以及EMT车型也将在6月初火热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品牌的“幸福小车家族”。价值中级车雪佛兰新景程5月销量5,764辆,内外兼修的理性价值标杆成为新景程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信心保障。

  凯迪拉克品牌在初夏的表现亦活力十足,5月销售1,052台,同比增长98%;1-5月累计销量达到5,666辆,较去年同期增幅达149%。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入运动风格,成为了中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热点车型。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也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亮丽风景线,为海内外贵宾全程提供世博礼宾服务。素有“绿巨人”美誉的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其业界领先的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获得市场高度认可,今年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80台。

  6月1日是通用汽车重组一周年。去年此刻,上海通用汽车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美国通用汽车重组的严峻挑战。这一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历经风云,上演了一场“转危为机”的好戏,从去年6月到今年5月的市场销量已突破90万辆。翻过这页漂亮的成绩单,上海通用汽车已经踏上了创变求新、不断超越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