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爆大幅人事变动 CEO接掌全球产品策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6: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于6月4号向其集团相关员工发出通知,对其产品研发部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人事改革,其中包括任命新的产品策划、动力总成工程和质量管理等部门负责人。

  通用汽车CEO惠塔里克(Ed Whitacre)将从副主席Tom Stephens手中接掌通用全球产品策划的工作,Stephens将继续负责产品研发工作,包括设计、制造和采购。

  另外,Steve Carlisle将取代jon Lauckner成为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策划副总裁,将直接向惠塔里克诉职。Carlisle从今年3月份起一直担任通用汽车销售副总裁,他之前还负责过通用美国市场之外的产品策划。

  Jon Lauckner后续将负责通用汽车一项新的合资项目。

  Don Johnson将接替Steve Carlisle的工作,后续将直接向通用汽车北美总裁Mark Reuss汇报工作。

  通用汽车新闻发言人Sharon Basel和Katie McBride表示,通用汽车本次人事变动不涉及任何高层的离职问题。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