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CEO惠塔克:通用第一季度财务状况良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11: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CEO惠塔里克(Ed Whitacre)近日表示,通用第一季度财财务况良好,为通用在2010年开了个好头。

  惠塔里克对通用员工表示:“通用第一季度的盈利状况很不错,将成为一个里程碑。

公司将于5月中旬公布具体的财务数据。”

  同时,惠塔里克还再次强调了通用在2010年扭亏为盈的目标。惠塔里克称:“我曾于1月份提出通用在2010年扭亏为盈的目标,如果各方面进展顺利的话,这个目标肯定能实现。”

  如果目标实现,2010年将成为通用汽车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在过去五年里,通用汽车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并于2009年申请破产保护。于2009年6月走出破产保护的通用汽车采取了一系列品牌削减、管理层调整等措施。从2009年6月到12月,通用汽车净亏损额为4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