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献大 外国汽车品牌在美市场份额过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8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6日报道 美国国际汽车经销商协会新主席里克-德西尔瓦今日在协会第40届大会上指出外国汽车品牌在美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他进一步提出进口汽车代理商不必讳言他们的贡献。

  国际汽车经销商协会新主席里克-德西尔瓦今日在大会上同与会者分享了他入行的经历,并表明他计划带领整个协会将反对可能会损害进口美国汽车行业的贸易立法的任务进行到底。

  据悉,非国产品牌汽车如今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占到了55.8%。

  “一年多来,国际品牌的市场份额都领先于国内品牌,这一点对我们非常有利。这比以往国际名牌汽车经销直接参与到政治活动中去更加有效。” 德西尔瓦如是说。

  他进一步表示,这些经销商必须提醒立法者他们的品牌意味着400多亿美元的投资,73家工厂及其设备,以及600,000美国当地人的就业,包括经销店的全体员工。

  德西尔瓦表示,“这些都是非常有冲击力的数据,经销商必须大胆地表示出他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