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1-4月份销售数据分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三、2010年4月份天津上牌数及园区销售分排量情况

  •排量方面,国产车中,≤1.6L小排量车占国产车型的大多数,在经历了小排量车购置税缩水后,销售受到了短暂的影响,但小排量车购置税仍有优惠、加之油价高涨,小排量车销售仍然处于优势地位。

  •天津市上牌小排量轿车占国产轿车上牌数的77.75%;汽车园小排量轿车销售占国产轿车销售的63.39%,1.6-2.5L(含)车型占国产轿车销售的35.34%。

  •进口车中,2.5-3.0L(含)进口SUV占多数,占天津市进口SUV上牌数的49.52%;园区进口SUV以1.6-2.5L(含)车型为主,占进口SUV销售的30.16%。其次是>3.0L车型。

  •园区国产轿车≤1.6L车型销售前五位依次为:一汽大众捷达110辆、别克凯越103辆、一汽大众宝来99辆、雪铁龙世嘉97辆、上海大众朗逸87辆。

  •园区国产轿车1.6-2.5L(含)车型销售前五位依次为:荣威550 150辆、别克新君威87辆、广汽丰田凯美瑞66辆、广汽本田雅阁59辆、长安铃木天语55辆。

  •园区进口SUV1.6-2.5L(含)车型销售前五位依次为:韩国现代新胜达65辆、斯巴鲁森林人57辆、进口大众Tiguan36辆、雷诺科雷傲34辆。

  •园区进口SUV>3L车型销售前五位依次为:保时捷卡宴55辆、进口大众途锐49辆、别克昂克雷15辆、英菲尼迪FX35 13辆、JEEP牧马人8辆。

  四、空港汽车园4月份热销车型

  一)空港汽车园4月份国产车热销车型

  1、10万元以下国产轿车前十位:


  2、10-20万元国产轿车前十位:


  3、20万元以上国产轿车前十位:


  二)空港汽车园4月份进口热销车型

  1、进口轿车销售前十位:


  2、进口SUV销售前十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