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更改供应合同条款 修补供应商关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17: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全球采购和质量管理高级副总裁Dan Knott于6月10号在供应商大会上表示,克莱斯勒正在修改供应商合同条款,且将于7月公布新的供应商合同。

  修改供应合同条款是克莱斯勒近期实施的一系列修补供应商关系措施之一。

  Dan Knott透露:“新供应条款将为供应链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与旧条约相比,新供应合同给予了供应商们更多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我们会和供应商们共同商讨问题,而不会让他们对我们俯首帖耳。”

  另外,Dan Knott还表示,克莱斯勒近期并没有刻意制定精简供应商,以及加大发展中国家零部件采购的目标。

  (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