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式营业 觊觎"第一宝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8日09: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邵玉梅

  在试营业一个多月后,广通二手车交易市场今日宣布正式营业。占地2万平方米,可经营展示车位800多个,广通二手车市场已拟定未来的发展目标为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广通凭借面积最大、定位最高端、管理规范等几大优势,将成为广州二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广通二手车市场副总经理张锦中如是说。

  虽然受经济不稳定、新车销量下滑、水浸车涌现等不利因素影响,二手车市场已提前入“冬”,二手车交易量呈大幅回落。但张锦中认为,二手车市场遇冷只是短期现象,长远发展前景仍然比较乐观。广通选择此时进入二手车行业,正是看到该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新车市场爆发出1360万辆的需求,也正说明了二手车市场将有巨大的潜力。”

  目前,广州大道南已成为非常成熟的二手车商圈,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二手车卖场。广通地处广州大道南与新滘西路交界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选址于此也正是看中了这个二手车交易核心商圈的优势。同时,广通还将自己的经营范围定位为中高档车型,这样的定位也是结合了本地市场的消费诉求。据介绍,广州消费者的消费起点较高,未来二手车的交易主力将从中低档车型过渡到中高档车型,而占交易量较大比例的中低档二手车将在未来主要流向广州周边地区以及二三线以下市场。此外,为提升卖场的竞争力,广通还是华南首家引入二手车检测线的二手车卖场。该二手车检测线可客观评估车辆是否发生过事故,车架的性能、车轮磨损等综合情况,并由第三方出具公正的检测结果。这不仅可以消除消费者因信息不对称所带来的顾虑,更重要的是,令二手车市场的交易过程更加透明、诚信和规范。目前最令消费者担忧的水浸车就完全可以通过该系统得以辨别,避免混入二手车市场“以次充好”。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