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泽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2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1996年,圣泽在十堰成立,主营东风商用车销售。2000年,上海绅协汽车专营店成立,并以此为起点开始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

  2001年,通过与厂商的良好合作,圣泽在武汉建立总部进行集团化运作。

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争取品牌的代理权。建立4S店,在武汉,上海等地形成规模效应与区域竞争优势。

  2005年圣泽集团向国际汽车领域顶级品牌宝马进军,德国宝马华晨宝马正式授权武汉宝泽为湖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截至到2010年2月,集团代理了东风商用车、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上海通用通用雪佛兰北京现代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华晨宝马、进口宝马BMW)、MINI一汽丰田广州丰田保时捷等10多个国际国内著名品牌。

  与此同时,圣泽旗下各领域均长足发展。运营管理部开发了国内先进的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实行真正意义上的集团化管理模式。投资发展部积极运作集团并购业务,网络发展部力争将圣泽打造成国内网络最广,服务最佳的汽车服务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与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各大国有及投资银行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并与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壳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商贸物流成立了中南,西南,和华南的整车中转库,和一汽大众授权的中南4省的备件中转库。在全国主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建立和形成了一个全国性的运输网络。审计,财务,资金,人力资源,行政,培训等领域均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管理模式运行。

  圣泽业务范围涉及到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咨询、商贸物流、国际贸易等行业,圣泽在全国拥有38家子公司,员工2000多人,集团年销售额近100亿元。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