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题研讨三·专家眼中的流通行业与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18:45

  宋涛:现在我们都是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平台想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同时为经销商解决问题。

一会儿我们还有吃饭和互动环节,那个环节将会非常自由。现在每个人说一句做一个总结。

  王炜:无论是从个人作为专家委员的身份,还是作为一个汽车金融的从业者,我想紧密的和我们的汽车经销商一起在汽车金融上面找出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

  景冈:今天我听到了每位领导和汽车经销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我听了以后有很深刻的感受,资本市场结合得有点晚,所有的卖白菜、酸奶、猪肉的全都已经结合起来了。我们汽车经销商也是流通行业,我们结合得有点晚。但是你今天看到的开花结果的东西已经回溯到两三年前在做,所以中间的辛苦是有的,但是总体来讲,要叫我总结,我认为是渠道为王。汽车行业也是这样的。

  林雷:渠道为王这个概念我觉得,如果我们看欧美的情况,在汽车行业里面,这个概念可能比在电器行业要弱很多。因为汽车这个产品卖完以后后面有很长的服务期。所以我认为在未来很长时间里面,共赢是很重要的概念。和银行系统有一些接触,在银行的系统中,在座的两位银行系统人员应该是对汽车行业是比较理解的。但是还有很多银行的从业人员对汽车行业的理解,特别是对经销商这个行业、这个领域,在整个业务流上需要的金融支持还是比较弱的。所以如果能够更多的去理解、了解经销商的需求。未来还是能够开发出很多很好的汽车金融产品。

  马顺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只有两个行业是最好的,一个是汽车行业,一个是金融行业。我想说一句:风景这边独好。

  谢谢大家!

  宋涛:今天由于时间原因,互动环节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