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雨田车业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2:49

  1993年春,"雨田车业"在南京创立;当时全部家当只有10多万元,注册资金只有3万元,因暂时挂靠国有企业,名称为"南京众大汽配商行"。"众大"开业后,完全按民营企业体制运营,发展迅速,逐步向汽车快修、汽车大修、整车销售领域迈进;名称也先后于1995年7月改为"南京众大汽车维修中心"、于1996年8月改为"江苏众大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1999年5月,"众大"筹集民间资本建设的江苏省第1家品牌汽车"四位一体"服务机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在南京卡子门大街开业,从此,"众大"进入了高速度发展的新时期--品牌汽车4S服务时期。2001年8月,"众大"更名改制,彻底摘掉了"红帽子"。雨田车业集团先后拥有了武汉万通特约维修站、HONDA(进口)汽车特约服务站、广州本田南京4S店、银行装甲运钞车指定维修站、雨田汽配公司、海南马自达南京4S店、南京菲亚特南京4S店及汉中门分公司、一汽-大众州3S中心、成都大地SUV江苏区域销售店、上海大众淮安4S店、东风本田特约服务站、Acura(进口)南京大明路店、广州本田马鞍山4S店和比亚迪南京首家4S店等分支机构,面向苏皖开展各类中高档国产、进口轿车的维修、养护、装璜、美容、二手车置换和品牌汽车"四位一体"等业务;年销售整车4,000余辆,年维修汽车50,000余辆次。"雨田"在南京库存各类原厂配件约800万元,是市内主要的汽配集散中心之一。目前,"雨田"已成为名扬苏皖的高科技综合汽车服务企业,总资产3亿余元,年总营业额7亿余元,年创利税4,000余万元。已率先实现品牌多元化、服务综合化、管理国标化、维修电子化,综合实力雄居江苏省同行前列。"雨田现象"和"雨田速度"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

  "雨田车业"奉行"服务车主、繁荣车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领先、便捷、可靠"的经营理念和"学习、创新、诚信"的企业精神。在江苏民营同行中率先成立党组织;在江苏省同行中率先导入CI,率先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率先成立培训中心。其"宾馆式接待"和公开见报的"维修服务十项承诺",赢得了社会的好评。"买车、修车,找雨田"已成为广大客户的心声。几年来,"雨田"先后成为各保险公司指定事故车辆维修企业、江苏汽修行业首家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跟踪点"挂牌企业、省级和市级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南京市首批获得AAA企业资信等级证书汽修企业、市汽修行业公众调查满意企业、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全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南京市优秀企业、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南京市"三信三优"企业、雨花台区立功单位、省物资协会认定江苏汽车经销30强企业、广州本田全国优秀特约店和南京菲亚特全国示范店、南京商贸30年最具影响力企业。雨田集团董事长范雷先后当选为南京市汽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政协雨花台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南京市第十届优秀企业家和南京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南京商贸3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南京十大影响力人物。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