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直达2030"论坛 热议未来"车联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08: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莎

   日前,“直达2030”可持续交通系列论坛之“车联网-网联城市智能交通”,在世博园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举行。在论坛上,通用汽车公司与专家,围绕“车联网”这一全新概念,深入分析并论证了车联网相关技术的发展及其对未来城市交通模式的全新改变。

  “车联网”论坛聚焦未来城市的智能交通发展,集中探讨了车联网技术发展及如何彻底消除交通事故和城市拥堵等问题。

  “车联网”是通用汽车对未来“互联的汽车”的美好愿景。“车联网将彻底改变人类出行模式,重新定义汽车的DNA。实现车联网技术的未来城市交通将告别红绿灯、拥堵、交通事故、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实现自动驾驶。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路途中的社交无线网络。”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