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SA计划研发2款经济型车 瞄向金砖四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4: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6月30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集团标致雪铁龙计划生产两款经济型汽车。这两款汽车都专门针对新兴国家市场,例如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和伊朗。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计划研发的第一种车型是一款全球小型、紧凑型汽车,而第二种车型是一款中型轿车(编号为M3-M4)。

  但关于这一项目的预算情况尚未披露。

  专家认为,标致雪铁龙集团会在位于中国和拉美地区的工厂生产新款紧凑型汽车。除此以外,该集团也可能在伊朗生产这种产品。而新型轿车可能会在该集团位于俄罗斯的工厂生产。

  为了降低成本,标致雪铁龙预计会与三菱公司合作生产紧凑型汽车。三菱公司也在研发自己的小型汽车,不仅会在日本,也会在泰国、印度、中国和拉美地区生产这种小型汽车。

  三菱小型汽车可能会为标致雪铁龙新车型提供基础平台。这些新车型将面向全球新兴国家市场。

  根据先前的报道,标致雪铁龙面向新兴市场的新车型将以207和C3汽车为基础进行研发。

  欧洲分析家认为,新款轿车的尺寸可能稍微有些大,从而使标致雪铁龙将这款汽车定位于中型汽车。(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