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兴亚:企业产品服务“两条腿”都要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07: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贴心的店头服务、超长的保修政策、全方位的尊贵服务”,对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广汽丰田销售店来说,这不是短暂的温情促销政策,而是他们每天都在坚持不懈运作的服务准则。日前,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心悦服务”品牌,同时许下五大心悦承诺: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

  “虽然包括凯美瑞在内的产品已经得到市场认可,但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明显的今天,我们意识到只有建立NO.1的服务品牌才是永恒的,我们必须做到产品和服务两条腿都要硬”,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

  “让车主打心眼里自豪”

  “对‘心悦服务’的理解就是:用实际的行动来建立车主对我们的信赖,让他打心眼里为自己所开的车和所享受的服务而自豪”,这是广汽丰田对“心悦服务”品牌最朴实的理解。

  冯兴亚表示,推出“心悦服务”品牌,标志着广汽丰田渠道品牌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并且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满足消费者对汽车服务质量的更高需求,实现“服务品牌No.1”。“为了打造广汽TOYOTA这个渠道品牌,广丰做了一个五年计划——从2007年到2011年的五年品牌建设计划,今年到了品牌建设的第四

  年,第四年和第五年是做什么呢,就是品牌确立。2007年是品牌建设元年,到了2010年和2011年就是品牌确立之年,确立广汽丰田渠道的核心价值就是尊重和安心,而这需要做很多的支撑,现在我们细化服务品牌,提出‘心悦服务’,以此确保最终达成渠道品牌五年建设目标。”冯兴亚这样说到。

  “对混动凯美瑞我很有信心”

  对于国家刚刚出台的新能源政策,冯兴亚表示,“新能源补贴主要是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对混合动力没有涉及,这一点我觉得确实是非常遗憾。混合动力汽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基础,没有过硬的混合动力的基础,很难想象怎么能生产出插电式混动车。其实插电式的混合动力再进一步发展,把汽油发动机拿掉,随着电池容量的增长、技术的增强,那就是纯电动的汽车,因此说混合动力是这些车的基础。”

  从6月1日起,混合动力凯美瑞恢复在全国所有地方销售。冯兴亚说:“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它能有非常好的表现,我们对此也有信心。”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