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东风日产营销副总部长陈玮转投大连中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东风日产营销副总部长陈玮正式转投知名经销商大连中升。6月24日,陈玮作为大连中升首席运营官首次露面,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1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陈玮消失在公众视野外已有两个月。

记者了解到,一个多月前,陈玮正式和大连中升签订聘用合同,进入大连中升,担任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COO。东风日产近日确认了陈玮离职的消息,但表示接替陈玮的人选还未确定。

  陈玮当天在会上表示,整个汽车经销行业集团化是一个大体的趋势,但至今没有看得很清楚,一个成功的经销商集团的管理模式到底是什么。他表示,这是需要探讨的事情,各有各的管法,各有各的成功之处。他表示,尽管中升已上市,但很难说已看到了非常正面的答案。

  3月26日,大连中升在香港H股成功上市,募集了30多亿资金,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中,第一家以汽车流通主业直接上市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