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依托中升集团建百年老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豪华车市场在莞一直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这两年更为突出,从而也吸引了众多的豪车品牌进驻。雷克萨斯作为豪华车的代表之一,近两年在东莞的销量一直排名前三。而作为雷克萨斯在东莞授权商之一的中升雷克萨斯立足东莞数年,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随着中升集团的成功上市,东莞中升雷克萨斯将会在豪华车盛宴中如何表现与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与业绩呢?面对机遇又将如何去挑战呢?近日东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关于业绩:成交量逐年增长

  广州日报:2009年的业绩如何?

  肖杰:我们中升雷克萨斯在2009年总共销售了800多辆车,今年1至5月份成交约有300多辆车,较去年同期有60%的增长。我对于去年的销售业绩是比较满意,豪华车一个店能卖到800多辆,特别是在2009年,供货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业绩是相对不错的。

  关于新品:不断推出新品

  广州日报:未来一年中,雷克萨斯会有哪些新车上市?能否说说价格以及消费定位?

  肖杰:雷克萨斯在8月份会推出新的产品,是消费者普遍能接受的新品,这有利于雷克萨斯的销量进一步增加。比如即将要推出越野车RX270,价位相对便宜一些。一般的企业主能接受的价格,这对于喜欢越野的客户,个性化突出的客户就比较有吸引力。而轿车方面,会推出IS250,这些车型都很具吸引力。此外,雷克萨斯也有推出低价位的豪华车,来满足忠诚客户的需求。

  关于理念:要建“百年老店”

  广州日报:东莞目前两家雷克萨斯的4S级经销商,在这场同市的竞争中,你认为你们具有哪些竞争优势?

  肖杰:我们的优势主要体现两点。一是背后依托的是中升集团,我们东莞中升雷克萨斯是集团下属一个豪华品牌的经销店。中升集团将近二十年的历史,在中国的汽车流通行业是优秀的集团之一。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就是在今年的3月26日,成功在香港上市,中升控股,号码是00881,上市也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第一家。

  集团上市对于集团将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撑,也使得中升成为了公众企业,促进我们的管理,相应的各方面的影响会增大,中升的品牌就会越来越响亮,这和中升建百年老店更吻合,抗风险的能力更强,有这样的实力,才能保证我们走得更远,中升的理念就是要建“百年老店”。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的综合面积是全亚洲最大,一供有15000平方米。我们的口号“不仅最大,服务更好”。我们总结了这么多年的经验,给予我们的客户独享6C的享受。让他们从购车、置换、汽车的保养、美容、按揭贷款等方面享受到中升带来的服务。这是一个价值链的体现,也是给到客户很好的服务。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在意给客户的服务,能不能在客户需要的方面得到满足,这是多方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