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非公开发行股获批 主投自主品牌乘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2日07: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邢佰英

   上海汽车(600104)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国资委核发的《关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上海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出的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的方案;同意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将出资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增发预案,公司将定向增发融资不超过100亿元,发行股份不超过9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47元/股。此次增发募集的资金主要投入到四个项目中,分别为自主品牌乘用车投资项目、自主品牌商用车投资项目、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总成项目和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投资项目、技术中心建设二期项目耗资较多,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达到55.31亿元和26.94亿元。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