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网络评选 参评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生产厂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发动机型号:K10B

  排气量:996ml

  排放标准:国Ⅳ

  最大功率: 52kW/6200rpm

  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

  升功率: 52 kW/L

  升扭矩: 92 Nm/L

  综合油耗:5.8 L/100km

  发动机主要技术特点描述: K10B源自日本铃木K系列发动机平台,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振动的优点,在保证优秀动力输出的前提下采用紧凑的三缸结构设计,使得发动机更轻更小,并有效减小摩擦力,从而降低整车重量和动力损耗,将原始的燃烧能量高效转化为动力输出,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同时节省了用户的燃油开支。

  日本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具有绝对的世界领先水平,K系列发动机更是凝聚了日本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最新技术,完美实现了在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方面的高度平衡,性能表现全面领先于国内同级别发动机。动力性方面,K10B发动机在广泛的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即使车辆满载,发动机在时速100km以上时也能积极响应油门动作,提供充沛动力,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环保性方面更是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更值得惊喜的是,K10B发动机通过在整机匹配、结构设计以及机舱布置方面的合理优化,实现了传统三缸发动机难以达到的低振动表现,即使在怠速静止和高速行驶时,车体、方向盘、换档杆都没有明显的抖动,为提高整车NVH性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用户营造了舒适、安静的驾乘空间。各方面优秀的性能表现将使K10B发动机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树立全新的性能标杆和价值标杆,同时也将颠覆消费者对三缸小排量发动机动力不足、燃油利用率低以及抖动剧烈的的传统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