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合资公司不能零敲碎打 人员薪酬要对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6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在动身赴法国与PSA签署合资协议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与PSA达成了三项共识:首先,在中国的此次合作不能是零打碎敲,要做好;其次,牵扯到母公司的利益,双方应使其简单化;最后,对于合资企业各项都应对等,这包括人员薪酬方面。

  徐留平透露,此次,PSA与长安合作,主要看重长安集团在微车市场的发展能力。除了高端商务车之外,长安集团还计划与PSA在新能源车方面开展合作,在这一领域,PSA已经有具体的产品和技术。

  此前,深圳合资公司基地的规划产能为8万辆,双方已经约定对这一基地进行产能升级,并计划在2010年底投产。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