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注抗洪第一线 华晨之家助力抗洪救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全国各地连降暴雨,到处都是洪水灾害,各方人员都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的行动中。人民解放军永远是抗洪抢险的主力军,奔赴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作为企业公民,自主品牌华晨汽车时刻情系灾区人民、关注灾区救援工作,一马当先。

  据了解,在7月25日至8月15日期间,华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将开展“人民英雄抗洪安邦 华晨之家真情相伴”全国军车服务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全国部队所装备和自购的海狮阁瑞斯军车客户进行一次全面的免费检测,确保车辆良好运行,助力解放军部队抗洪抢险。

  在此次全国军车服务活动中,华晨之家将以上门走访的服务形式,全面了解华晨金杯汽车军车使用情况。针对目前雨水较多的特点,在军车集中地区,华晨之家将组织开展“华晨之家爱车课堂”,使用户掌握日常维修保养常识及雨天驾驶技巧。同时,华晨之家将提供检查制冷剂是否充足或有无泄露,检查压缩机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压缩机皮带张紧度,电瓶、电喷线束检查;水箱、水温及循环系统检查等17个实用项目的免费检测。在重点区域,华晨之家相关领导还将与军队领导开展座谈会,以加强与部队领导的联系、沟通,听取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或建议,向广大解放军官兵详细讲解车辆的使用情况、保养方法及华晨推出的全年服务活动,更紧密地加强双方的合作,方便军队用车。华晨之家相关领导表示,“现在南方地区灾情比较严重,虽然我们不能在第一线帮助他们脱离困境,但我们会尽心做好后方工作,确保人民解放军在抗洪抢险中无后顾之忧。”

  近年来,华晨之家通过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将售后服务做到每一个用户心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日前,针对全国十省开展的 “关爱到家”大客户走访服务活动、新疆阁瑞斯MPV维稳车辆服务活动、2010年辽宁省公务用车节能减排宣传活动等售后服务活动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华晨之家的品牌影响力。

  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华晨之家此次军车走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了军车用户对华晨汽车的满意度,树立了华晨金杯品牌良好的军车形象。紧系受灾地区人民、适时推出的助力救灾服务活动更体现了华晨之家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