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参议院通过法案支持燃料效率汽车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7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7月27日讯 据国外媒体日前报道,用于资助研究现金技术的汽车的立法,中型至重型载重商用卡车技术以及技术的供应商们在上周三通过了一美国参议院委员会而目前正在获得全体参议院的通过的路上。

  去年由美国密歇根州的代表Rep. Gary Peters所发起的类似的提案也通过了美国众议院方面。

  美国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The Senate Energy and Natural Resources Committee通过了一项由密歇根州民主党人士Debbie Stabenow发起的措施即由美国能源部the Department of Energy授予并提供研究所用资金。

  这次的立法也将扩展美国能源部的贷款计划以包括了对于制造商和供应商们的更多帮助去为工厂更换更多的机械设备以开发出更多的高效燃料的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已经率先取得了来自这个贷款项目名义之下的50亿美元资金用于对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Wayne工厂进行更换机械设备的动作,该工厂目前是用于生产制造福特旗下的福克斯Ford Focus车型的。

  Debbie Stabenow对此表示到,“我们需要在这里在美国生产制造未来的新汽车以在密歇根州以至整个国家各个地区创造出很多清洁能源的工作岗位来。”

  如果美国参议院能够通过此项法案,那么任何在此次会议上任何在国会领导之间的来自于此项法案和众议院措施的差别都将不得不得到妥协和统一。

  在Stabenow的提案之下,美国能源部the Department of Energy将可能使这笔资金通过对于开发技术以提高汽车燃料效率的众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们的竞争性的授予奖项的方式被得以利用。

  据这位参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能源部的研究将着重于电池和存储设备,混动化和电气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和零部件,以及汽车与电动基础设施的通信。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