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广本增城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30日1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7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一行来到了广汽本田增城工厂,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及来自广汽本田生产部门的中日双方管理人员集体接待了媒体代表,并与大家就广汽本田环保理念、未来发展方向等展开了深度交流。

  在环保节能的理念的指导下,在增城工厂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增城工厂全面地考虑了环保问题。“我们厂里的绿化灌溉,采用的都是经过污水处理站深度处理的工业废水。”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污水处理站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到访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介绍了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的污水处理流程。据介绍,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不设对外排污口,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经过污水处理站的预处理、物化处理、生化处理、过滤和深度处理五个阶段的处理,实施100%回收重新利用,实现了污水“零排放”。

  “我们给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从而赢得顾客,赢得社会的信赖。一个企业不但要会去赚钱,同时要对社会付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污水处理站的资金投入是个不小的数额,但零排放给环境带来的效益却是用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广汽本田于今年7月在上海世博会上发布的企业环保口号“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也体现了广汽本田环保方面的决心。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与到访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与到访的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媒体联盟采访现场,来宾们听取了来自广汽本田生产部门代表对广汽本田产品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广汽本田去年8月进行的全国首例行人保护碰撞实验视频。在现场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谈及广汽本田电动车项目时提到,节能环保作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作为汽车厂家也必须按照国家的方向来创新自己,能够实现节能环保技术的提高。而广汽本田也将在这方面积极推进。

  关于广汽本田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新车歌诗图,姚一鸣指出,定位于雅阁之上的歌诗图便于提升消费者实现更新换代的需求,将按广本既定计划,于今年秋季投放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