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拟增持英国锰铜 锰铜计划2012年盈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09:3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吉利汽车正在不断加码海外扩张。昨日,记者获悉,吉利汽车计划增持英国锰铜股份至51%,8月将签订最终收购协议。未来,吉利汽车将进一步加快锰铜控股旗下产品国产及国际化步伐,锰铜控股也订下2011年扭亏为盈的目标。

  生产伦敦出租车的锰铜控股执行官约翰·罗素表示公司一直在和吉利汽车洽谈,希望吉利汽车增持锰铜控股的股份。目前吉利汽车对锰铜控股的收购正在进展中,预计数周后双方将达成协议。吉利汽车于5月17日公告称,公司收到锰铜控股通知书,邀请吉利汽车认购后者的2000万股新普通股。如认购作实,吉利汽车对锰铜的持股比例将由19.97%增至51.68%。

  锰铜控股称,如果吉利汽车增持,将有助于补充锰铜控股的资本,且有利于双方合作推出更多新车型。为了吸引及安抚投资人,罗素表示,尽管今年锰铜控股扭亏的可能性不大,但预计2011年将扭亏为盈,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成为最大受益汽车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