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戴姆勒确立管理层 廉玉波任CE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4日0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上周五,“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比亚迪深圳坪山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比亚迪总裁廉玉波,戴姆勒董事会成员Dr. Thomas Weber,戴姆勒东北亚主席、首席执行官Ulrich Walker等企业高管参加了挂牌活动。

新公司的管理层已经确认,CEO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廉玉波出任。

  今年5月27日,戴姆勒与比亚迪在北京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决定成立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双方各占一半股权。此次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与其他合资品牌不同,双方都为技术输出方,新产品还将启用全新品牌,并计划于2013年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比、戴双方都可在此次合作中获益不少——戴姆勒可凭借比亚迪在电动汽车制造以及电池制造领域的优势,解决电动车型短缺的问题。比亚迪则可借戴姆勒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提高车架结构设计、车内空间利用、车辆重量配比、安全性能等。据透露,从今年5月开始,戴姆勒方面的工程师已经陆续投入工作。文/李殷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