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投资500万与美混合动力车制造商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4日11: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8月3号宣布,通用将投资500万美元,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家混合动力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

  该混合动力车制造商名为Bright Automotive。通用汽车于上个月宣布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加快汽车新技术发展。

而Bright Automotive将成为获得这笔基金的首家公司。

  根据合作协议,通用将持有Bright Automotive少量的股份,Bright Automotive将有权利使用通用汽车的某些技术。

  目前,Bright Automotive正在研发一款名为IDE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利用通用的这笔投资,Bright Automotive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开始量产IDEA。IDEA电池续航能力可达40英里。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