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投资160亿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9日07: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上周,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总投资约160亿元的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近日正式启动。长城表示,该产业园将生产节能环保的高端汽车零部件,为长城SUV、轿车、皮卡等未来新车型提供配套产品。

   据了解,新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60亿元,占地面积近6000亩,建设周期预计45个月。

“新园区将采用最先进、最前沿的科技生产装备,生产节能环保的高端汽车零部件。”长城表示,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600亿元,利税百亿元。长城高层还指出,在产能规划上未来5年将在保定、天津新增产能150万辆,预计到2015年产能达到200万辆,销量180万辆,实现营业额过千亿,利润过百亿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