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建新集团 58年汽修公司年内“消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内部了解到,京城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老字号——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名字年内将会消失,有望组建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

  据悉,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经理张彤已经调任母公司祥龙资产的董事长,不再兼任修理公司的总经理。

未来,新任的总经理将会在祥龙内部或者修理公司内部产生。

  此次修理公司重组是为了更好地实现集团化、多元化发展,重组的内容包括原有汽修公司的4S店、服务站,还有旧机动车汽车交易市场、两个租赁公司以及汽车解体厂、汽车检测厂等业务单元。

  汽修公司的六厂搬迁的补偿金额非常高,预计接近20亿元。这次补偿金额可以为修理公司的重组、未来五年的发展提供充裕资金保证。另外,修理公司在五环周边储备了三处面积在200亩的土地,也可以为修理公司重组后的发展提供充裕的土地保证。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