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裕隆合资项目获批 发展高端自主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3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 密

  7月29日,东风汽车公司宣布,与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杭州合资组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合资公司一期投资15.5亿元,东风汽车公司和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7.75亿元。

据介绍,裕隆是中国台湾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是其子公司。合资项目按照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要求,通过重组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新建乘用车项目,打造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自主品牌。

  合资公司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双方将致力于发展高端自主品牌汽车,并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前,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12万辆乘用车和12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东风汽车表示,2011年年中,合资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将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