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企电动车联盟欢迎地方国企、民企加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1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搜狐汽车8月18日北京讯 国务院国资委今天在京召开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成立大会,该联盟由包括一汽、东风、兵装集团、国电、南电、中石油、中石化等16家大型央企发起。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出席了成立大会并指出,这一联盟的成立将会搭建技术平台,制订行业标准,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尽管该联盟由16家大型央企联合发起,但李荣融先生以及后来的工信部副部长苗圩先生均指出,这一联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他们同时欢迎地方国企,民营企业,甚至是外资企业加入这一联盟,共同为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