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家央企 组建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7:0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由16家央企组成的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8月18日在京成立。包括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东风汽车集团等在内的16家央企组成了电动车“国家队”。国务院国资委表示,今年安排13亿元用于支持电动车共性技术平台建设,今后几年还将继续给予支持。

   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的主要任务是整合中央企业资源,建立推动电动车产业整体发展的开发技术平台,统一产业技术标准,共同研发电动车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模式,共享技术成果,促进我国电动车的应用普及与市场发展,全面提升我国电动车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