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有望与今天发布沃尔沃在华建厂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0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吉利和沃尔沃有望在本周五下午发布声明,就工厂在华选址问题对外作出阐述。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工厂有望落户上海,但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最终还未有定论。

  知情人士表示,当前吉利和沃尔沃正在就工厂几个选址征求中国政府的批准。

  早前市场就曾预料吉利会有在华建厂的打算。 本月初,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就曾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沃尔沃汽车的需求,有可能会考虑在华建造沃尔沃工厂。李书福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沃尔沃的销量在中国或将出现明显提升。

  上海市政府早前曾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吉利计划在上海建造沃尔沃工厂,并将办公地也设在上海。

  嘉定区政府(Jiading District)在本月14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沃尔沃在华的工厂有望在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主要生产沃尔沃C30和V70汽车。声明表示,工厂将于明年3月或4月开始建设,有望在2012年下半年竣工。声明中还表示,吉利还计划在该区的工业区为沃尔沃建造中国市场的总部,研发中心,销售中心。

  《中国日报》在本周五表示,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已经对沃尔沃欲在华建厂的计划进行了证实。(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