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市黄标车淘汰3万余辆 两小时解体一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2日09: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黄建华 王竹青

  本报讯 两小时解体一辆淘汰汽车,而不产生二次污染的环保解体将在全市淘汰汽车解体中应用。

  前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全市黄标车淘汰更新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13日,全市淘汰改造黄标车总数已达30824辆,在不足2/3的时间内已经完成全年淘汰4万辆总任务的77.1%,其中领取本市黄标车淘汰补助8686辆,领取国家汽车以旧换新补贴3799辆。

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由于黄标车淘汰鼓励政策将于年底结束,提醒还没有差价淘汰更新的黄标车主抓住最后的机会,淘汰高污染黄标车,置换新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