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汽集团特种车品牌腾飞中原地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8月18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特种车有限公司的第三个品牌专营店在河南郑州正式成立了!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马刚书记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活动期间还邀请到了郑州裕中犇牛运输有限公司、河南永城市陆霸车辆有限公司、郑州安金运输有限公司、河南亚联运输有限公司新密分公司、郑州九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舞钢居安土木建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用户代表近百人参加开业庆典活动。

  特种车公司坚持不懈的按照集团公司给予的定位要求,深入贯彻执行“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做足重的文章,实现特的发展”,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积极转变观念,注重发展具有特色的营销网络体系,大力推进特种车公司独立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和建设。

  本次建立的中国重汽特种车品牌汽车郑州昌源专营店,是中国重汽特种车品牌魅力逐渐展现、市场影响力逐渐扩大的又一证明。郑州昌源公司自08年加入特种车公司营销网络以来,在山东办事处的引导下,深挖市场、寻找需求、广交用户,逐渐成长为一家集销售、服务、配件于一体的专业化汽车营销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广泛的市场资源,为河南地区特种车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深得当地用户好评,为特种车公司产品在河南地区的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特种车公司将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加强配件保障体系建设,继续扎实地做好对营销网络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工作,用“特色”魅力征服更多用户的信任之心,为中国重汽的全面腾飞倾注更大心沥!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