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斯科国际车展 中国品牌汽车集体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08:1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品牌汽车奇瑞长城比亚迪等25日在2010莫斯科国际车展上集体亮相,与奔驰等全球知名品牌汽车一同参展。

  当天是车展首个媒体开放日,大批记者涌入车展举办地克洛库斯展览中心先睹为快。在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在内的展区里,奇瑞长城展台的现代化布置颇为抢眼,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眼球。

  长城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6款车,其中HoverM2车型是首次在欧洲市场亮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部市场总监王士辉表示,长城自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逐渐从开始只有单一皮卡产品到现在拥有皮卡、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轿车在内多系列车型,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取得了良好发展。

  奇瑞当天也展示了A13、P11、G5、M11等车型。专门来参加车展奇瑞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冯平对记者说,受金融危机和俄罗斯政府政策因素影响,中国汽车2009年在俄罗斯市场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坚持下去,相信能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