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松元史明:广州车展日产将带来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1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 新车8月30日,东风日产玛驰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6.99-9.29万元。在发布会结束后,搜狐汽车专访了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松元史明先生。

日产 玛驰 实拍外观图片

  松元史明:今天我们发布的价格是我们根据目标客户年轻人他们所希望的东西他们所期望的价格,整体综合的一个情况下来设定的价格,我们对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自信的。虽然说这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发动机的排量是1.5升而且是搭载了新研发的变速箱还有东风日产积累这么长时间的安全技术,还有它使用的便利性,因此对这个价格还是有信心的,这个价格包含的内容是非常有信心的。

  搜狐汽车:March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大概是什么样的车型?目标销量是多少?

  松元史明:我们的竞争对手像这样小型的两厢而且获得大家比较好评价的车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也希望我们的销量能够成为小型两厢车的领军者。具体数字就不说了,我们要成为这样一个区隔的领军车型,跟这个相匹配的车型销量数量。

  搜狐汽车:东风日产每一款单一车型的营销策略比较到位,March上市之后怎么样成为一个领军者?有些什么样针对性的营销方案?

  松元史明:要说有什么策略,首先第一炮就是今天的发布会,我们发布会的设计是非常新颖的,传达出March不是单纯的只是一辆汽车而是能够反映出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能够在车上反映大家的追求,首先通过有新颖含义的发布会来使这个车的知名度打出去。另外我们要针对目标客户也就是说80后的年轻人群针对他们的生活场景还有在平常生活中对什么最感兴趣,他们的志趣所在再来开展一系列的March的市场活动。比如说March的预售环节,首先接受在网上接受定单的方式,这也是比较新的做法,我们开创一个新的做法。今后针对这款车的市场营销活动都会跟用我们这款车人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是紧密联系的,具体的活动内容等我们今后开始真正实施了会再向大家及时报告。

  搜狐汽车:这款车跟日本大街上跑的有什么不同?

  松元史明:首先发动机变速箱平台是不同的,虽然说车的理念是一样的,都是被称为已经改良到第四代的小型两厢车,但是在发动机动力系统方面在中国市场投放的March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动力方面的喜好而搭载了1.5升发动机,日本是1.2升。

  搜狐汽车:自从三月来中国日产,您来日产五个多月的时间给日产带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您觉得会给中国日产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日产 玛驰 实拍外观图片

  松元史明:我在这里工作的四个多月包括我们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还有我们的经销商、专营店还有供应商,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挑战的工作。在这四个月当中进一步加强的地方有两个,第一个进一步强调我们每个人的工作都必须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的生活为源头来指导我们的工作。第二,设定比自己更高实力的目标去工作,这两个目标是我在这几个月工作过程多种向大家进一步强调并且加强的部分。比如说市场方面从3月份以后针对市场的变化,虽然说市场在千变万化非常迅速,我们随着市场的变化采取非常合适的恰当的手段和战略,使我们取得比较好的业绩,到7月底在我们前面排名的厂家两家大众和一家通用,我们是排名第四。我们在研发部门像销售部门当然在工厂都在进行各种各样的挑战,不断挑战我们自己所能达到的最高巅峰高度,希望大家还能够期待我们以后有更大的变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