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 广汽乘用车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乘用车”)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及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金山大道东路633号“广汽番禺基地”,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首期投资预算38亿元。

  秉承“以人为本、安全经济、紧凑合理、绿色环保”的原则,工厂在工艺布局等方面充分融合国内外汽车行业先进技术,实现了精益设计、精益生产。整车工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长为1300米的试车跑道,发动机工厂包括缸体、缸盖、曲轴三条加工线和整机装配线。

  放眼未来,广汽乘用车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技术为先导,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智慧和不懈努力,铸就世界品质和社会信赖的卓越企业。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