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与通用染指印度乘用车 挂雪佛兰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8: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通用汽车方面传来消息,上汽与通用在印度建立的合资公司项目推进顺利,未来两年内,该公司将推出三款微型卡车与两款乘用车,这些车辆都将挂雪佛兰标出售。

  据悉,通用印度分公司将在2011年之前引入上海通用研发的轻卡车型,随后乘用车项目将迅速推进。

预计今后3至4年,印度的轻型商用车平均增幅在24%。

  2009年年底,通用联合上汽在香港成立50比50的投资公司,随后,通用通用印度子公司出售给了通用-上汽投资公司。上汽与通用各持有印度分公司50%的股权。目前在印度销售的所有商用车中,近半数为轻型卡车,其中塔塔汽车公司拥有近90%的市场份额,占绝对优势地位,而通用与上汽携手进军印度,也是希望在南亚市场打破原有的平衡,取得更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