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智军:通用五菱的二三线市场发展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4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但是我们网络面对广大用户,他们的要求是低成本,性价比要高,性价比高就带来规模上有一定要求,这样的话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所以以前五十万辆以上,到一百万辆以上,我们认为这是相对来说比较基本要求。

这样才能从整个体系上面保证这样一个低成本,保证在这个成本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

  网络建设及管理,我想很多公司都有经验,就不详细展开。这个城市刚才讲到区域非常广,要求对各类用户能够掌握他们的一些特点,针对这些特点进行网络性的服务,像我们卖五菱汽车,去年进行汽车下乡以后,农民买了这些车子,我们不可能在每个村,在每个镇设置一个服务点,这样的话对企业要求也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就采取像航班式的服务,航班式的售后,定期排出服务团队到这些所涉及到的村庄的用户对他们进行质量的保养,这些都是有特色的。产品多样化也是刚才讲到的,因为个性化要求很多,所以同一种产品能卖个几十万这是有可能的。质量体系也就是产品的基本保障,因为在售价基本上是一致情况下,用户实际上选择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产品的造型,一个方面就是产品的质量,要比就是比这两个方面。如果同等价位情况下。对于政策方面,刚才讲到规范国家市场,包括税收方面的政策,鼓励小排量,前几年国家对小型汽车又有一些政策上面的指导,去年我们国家出台了很多关于税费方面的优惠,我们希望通过税费方面的优惠能够带动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政策方面,我们国家对汽车信贷消费这个发展是相对滞后的。在市场培训方面,主要是基础方面的一些建设,随着国家对道路、城市环境方面的发展,我想这些方面都会对二三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进行有效的拉动。而且尤其是对城市公路,对二线公路收费的这些取消和限制的话,也会促进用户的使用汽车。今天我要向大家交流的内容主要是以上这几方面。数据的来源,我们是通过和上汽集团和调研公司,包括自己请的一些咨询公司,还有国家统计局,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指正,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