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实施国Ⅴ将与欧洲接轨 最快2011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5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010中国汽车产业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期间,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北京市实施机动车排放国Ⅴ标准的时间将与欧洲接轨。这意味着,北京市可能最快于2011年左右实施国Ⅴ标准。

  欧洲已经于2009年对重型车(柴油车)、轻型车实施了欧Ⅴ排放标准。2010年已经过半,今年实施国Ⅴ排放标准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此,北京市可能最快于2011年实施国Ⅴ排放标准。但是杜少中表示,北京市无法决定实施国Ⅴ排放标准的时间点,需要多个部门共同努力配合。不过,北京市正在努力推动及早实施国Ⅴ排放。

  杜少中表示,北京市实施国Ⅳ排放标准的时间基本与欧洲接轨,未来实施国Ⅵ的时间点也将与欧洲接轨。

  欧洲将于2012年12月对重型车(柴油车)实施欧Ⅵ排放标准,2014年9月对轻型车实施欧Ⅵ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