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废气排放限制 丰田马自达等停产日系跑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1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21日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在低燃费环保车备受欢迎的同时,丰田等日系跑车在今年夏天相继退出市场。丰田将于今年7月末停止生产跑车LexusSC430”。本田将于今年8月末停止生产“CivicTypeR”跑车马自达已于6月末中止生产面向欧洲市场的“RX-8”。年轻人曾梦寐以求的跑车,如今因国内外对废气排放的限制而销售低迷。



雷克萨斯 SC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将于今年7月末停止生产跑车Lexus“SC430”。]

  丰田于2005年夏开始销售SC430,2006年平均每月销售约130辆,2009年该车含税价格高达710万日元,其销量也随之进入每月售出20辆左右的低迷状态。



本田 思域 壁纸 官方 图片

[“CivicTypeR”因不符合日本国内将推行的新排放规定,将停止国内生产。]

  本田于去年6月停止生产跑车“S2000”。 “CivicTypeR”因不符合日本国内将于9月推行的新排放规定,将停止在国内生产。


马自达 RX-8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已决定停止生产面向欧洲市场的RX8跑车]

  马自达的“RX-8跑车2004年在欧洲共售出约1.8万辆,去年销量跌至1128辆。由于欧洲明年开始将严格限制废气排放,马自达已决定停止生产面向欧洲市场的该款跑车,但面向日本国内和北美市场的跑车继续生产。


本田 CR-Z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在今年2月开始销售混合动力车“CR-Z”]

  跑车曾是汽车商先进技术竞争的象征,但是最近因燃料费和安全因素而逐步退出了竞争舞台。但是,丰田与富士重工业正合作开发低成本跑车本田在今年2月开始销售混合动力车“CR-Z” ,标志着本田开始摸索开发既有跑车驾驶感觉又具低燃料费特点的汽车。(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