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纳智捷第3款车型曝光 轿车导入东风裕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内饰亮点颇多 液晶屏硕大采用电子手刹

图片图片

  内饰设计同样体现颇多亮点,首先前后座椅的头枕都非常特别,对头部具有极佳的包裹性,犹如运动车型的桶型座椅靠背。不过其后排只配置了两个头枕,并没有考虑中间的乘客。而其中控台最为吸引人的是完全可以用“硕大”二字来形容的液晶屏。估计尺寸应该在8寸之上,这样能够更好的发挥纳智捷的“THINK+”系统,其优良性能此前已经在MPVSUV车型上得到印证。

图片图片

  纳智捷轿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比起MPVSUV车型也要显得更加运动年轻,其仪表虽然没有跟风炮筒型风格,不过应该同样在电子化程度上有亮点。而中控面板区域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大尺寸液晶屏两侧是三角形的空调出风口,DVD碟片的舱口位于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两个板块之间较为隐蔽的位置。

  智能恒温空调面板由大尺寸液晶屏和U型轮廓的银色按键组成。整个面板的设计颇有几分沃尔沃的悬浮式中控台的风格。并且该面板非常平滑的延续到了前排中部扶手区域。该车型目前还不清楚配置何种动力,但应该不会是之前纳智捷SUV车型上的2.2T涡轮增压机型,这对于A+尺寸的纳智捷轿车来说有些动力过剩。但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型配置的是自动挡变速箱。而在变速箱档杆之后的区域设计了电子手刹,紧跟中高级车型的潮流设计,同样是纳智捷品牌吸引人的一面。

  无论是纳智捷这个来自台湾的品牌,还是东风裕隆这个合资公司,都还相当的年轻。但通过已经在台湾上市的两款车型,和此次最新曝光的首款轿车,已经展现出了极好的发展潜力,在定位和配置上应该都要胜过其他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完全具备了挑战海外大牌的基础实力。

    随着这款车型的曝光,纳智捷旗下三款车型国内路试照已都被搜狐汽车所曝光,同时,首款SUV新车也将在不久后进入大陆市场。第二页是SUV车型的相关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