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纳智捷第3款车型曝光 轿车导入东风裕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相关阅读:纳智捷SUV低伪曝光 配置超越丰田汉兰达

   【搜狐购车 新车】就在上月末的7月29日,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与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杭州合资组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通过重组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新建乘用车项目,打造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自主品牌。此次搜狐汽车再次收到热点网友提供的谍照(感谢社区阿立2010)。

  搜狐独家曝光历程:

   2009年8月19日 MPV国内首曝: [独家]惊爆两岸合作!纳智捷品牌首款车型 

   2009年12月11日 申报图曝光:对手锁定本田CR-V 纳智捷首款SUV现身!

   2010年3月12日 SUV国内曝光:东风裕隆第二弹 纳智捷7座SUV现身国内

   2010年7月30日 海外谍照曝光:国内国外两不误 纳智捷SUV谍照亮相欧洲

   2010年8月3日 东风裕隆项目获批:东风裕隆合作通过审批 SUV/MPV未来生产


  实际上对于纳智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早有传闻,其旗下的MPVSUV车型都已相继在国内曝光。此次发改委的批复获得,这个全新的合资项目已经可以确定为板上钉钉。(以下两图分别为路试谍照及官图)



    谍照中的两台纳智捷SUV车型基本没有任何伪装,仅仅是车身四周的品牌LOGO和车尾的铭牌被遮挡,而从东风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是,合资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将在2011年年中正式投产。



  纳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2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的热销,无疑提升了东风裕隆引进这款SUV车型国产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