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文维 通用副总裁 通用中国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2日1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总裁 通用中国总经理

  甘文维(Kevin E Wale ),澳大利亚人,1975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2005年5月1日起正式担任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内地、台湾以及香港地区的业务运营。这位通用汽车财务官出身的澳大利亚人,继承了财务人员的良好美德——低调、严谨、理智、不张扬,媒体为其冠上“古希腊哲学家”的美称。不过,低调的甘文维,在中国汽车业可以称得上是重量级拳击手。

  2005年3月,甘文维由通用汽车欧洲业务部副总裁通用汽车英国公司及沃豪汽车公司董事长改任现职。

上任后,通用汽车当年销量达到665390辆,同比增长35.2%,增幅不仅高过2004年8个百分点,而且历史性地取代大众,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