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福全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2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4年4月,赵福全放弃了他在美国的一切荣誉,毅然回国工作。


  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系内燃机专业的赵福全,1992年3月在日本广岛大学获博士学位,1993年7月至1994年4月在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任研究员,1994年5月到美国Wayne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996年4月在Wayne州立大学任助理教授。1997年4月进入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负责汽车动力总成开发研究,2003年6月起任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技术中心研究总监。

  赵福全曾担任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国际)(SAE-International)燃料润滑油分会副主席,燃烧分会主席,美国能源部汽车技术工业界顾问。

1998年被美国工程院选为全美30位最杰出的工程师。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